close

  

-----------♪♪-----------04.13 MV發表-----------♪♪-----------

PSY - GentlemanMV發表囉~~

MV是跟Brown Eyed Girls佳仁,還有我很愛的Running Man劉在錫哈哈一起拍攝的

我想是跟江南Style是同編舞老師的原因,舞風有一點點類似

至於MV劇情部分蠻有趣的,很像搞笑的紳士 >\\\<  

PSY也算是創造出他自己的紳士風囉~~過幾天再發歌詞給大家看

-----------♪♪-----------04.12 新歌發表-----------♪♪-----------

還記得2012年以Gangnam Style(江南Style)掀起騎馬舞風潮的PSY嗎!?

2013年的今天PSY發行了最新單曲Gentleman,正式從江南大叔變成紳士囉

在大家的期待下我想他壓力一定非常大,這首歌也是延續了電音搞怪歌詞的感覺唷

因為還沒有MV先來聽聽預告囉~

聽完以後來說說我的感想

這個曲風很讓人好奇他的MV會用甚麼方式呈現,說不定又會掀起另一波風潮呢!

另外歌詞的部分,說真的我覺得好像有這麼一點台味?

尤其是"Ah I'm a I'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"這句,聽得我哈哈大笑XDD

這單純是我的感想~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!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MV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MV囉~~

 

最後回味一下2012年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

 

 

轉載請註明:MusicBankTW & http://musicbanktw.pixnet.net/blog  

arrow
arrow

   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